省农机监理总站调研剑阁县变型拖拉机整治工作

日期: 2019-11-15 浏览量:1737 来源: 局农机监理所 分享:
【字体: 打印

1114日,省农机监理总站站长周杉一行在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石韬副局长等同志的陪同下,调研剑阁县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工作。

周杉一行首先听取了剑阁县开展变型拖拉机特别专项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仔细翻阅和查询了剑阁县与公安交警联合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中的痕迹资料内容,随后抽查变型拖拉机驾驶员了解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工作中的实际效果和存在的主要问题。

周杉指出,广元市农机监理工作为全省其它市(州)的变型拖拉机整治工作贡献了经验,其方式和方法新颖、靓点多,工作方法值得推广。剑阁的变型拖拉机整治工作与交警密切配合,加强外挂变型拖拉机源头管理,重点对涉嫌伪造假牌、假证、套牌等违法行为进行登记和查处,大力整治外挂变型拖拉机市场乱象,有效遏制了机动车使用伪造、变造拖拉机牌照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效果;广元市在外挂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中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问题,着力解决外挂变型拖拉机专项中暴露出的问题和矛盾,为全省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工作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