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农业局召开2017年度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考核会

日期: 2018-01-18 浏览量:1692 来源: 利州区农业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根据《广元市利州区2017年度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目标考核细则》要求,117日,利州区农业局组织召开了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年终考核会。利州区农业局总经济师何光华主持会议。


 

会上,区农业局农业行政综合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兽药饲料股股长、畜牧生产股股长以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股、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监测中心相关人员组成考核组,通过查阅资料、讨论发言等方式,采取“同一乡镇、共同打分”的原则,对全区15个乡镇(街道)的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年终考核。会后,区农业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股联合局办公室,对考核中评审组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归类整理,下一步将通知各乡镇(街道)积极整改。

何光华强调,农产品质量安全关系到人民身体健康,春节将至,各类农产品的销量将大幅提升,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防微杜渐,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的贯彻落实不留死角。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