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朝天顺利通过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复评审

日期: 2018-12-25 浏览量:986 来源: 局农安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按照四川省农业农村厅的安排,1220日至22日,由四川省饲料工作总站、四川省农药检定所、四川省农科院分析测试中心、成都市、南充市、宜宾市、泸州市等7家单位8位评审员,分别组成两个专家评审组,依据《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评审细则》,对广元市剑阁县、朝天区进行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资格复查评审工作。


 

评审组通过查看现场、查阅资料、盲样考核、加标回收、现场见证、人员比对和人员座谈等形式,对两个县区检测站在机构建设与人员、质量体系、仪器设备、环境条件、检验检测工作等六个方面进行评审。经审定,两中心基本满足需要,具备了农业产地环境、种植业产品、畜禽产品、水产品、农业投入品等5大类、326参数的检测能力,对巩固提升广元市县级农检机构建设成果,为农业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奠定了基础。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