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农业局积极开展春运期间禁毒宣传活动

日期: 2018-02-01 浏览量:1141 来源: 朝天区农业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30日上午,由朝天区禁毒办牵头组织,朝天区农业局等禁毒成员单位共同参与,在朝天区汽车站,开展以“2018年新春返乡禁毒集中宣传”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主要利用春运外出务工、创业、求学人员返乡探亲、回家过春节的时机,通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增强群众抵制毒器侵蚀能力,坚决拒绝毒品侵害。与此同时,全区“今冬明春农村禁毒集中宣传”正式拉开序幕。


 

活动中,共发放“致外出务工、创业、求学人员的一封公开信”、禁毒折页、客运车辆禁毒宣传标语等资料500余份,接受咨询6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从思想上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拒绝毒品,而且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禁毒的积极性和热情,让群众及时了解禁毒工作,积极投入到禁毒工作中,宣传禁毒知识,共同为禁毒工作助力,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