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考核组到苍检查废弃农膜回收处理体系建设工作

日期: 2018-02-09 浏览量:1857 来源: 苍溪县农业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8日,由市农业局、市发改局、市环保局等部门组成的民生工程考核组到苍溪县检查指导废弃农膜回收处理体系建设工作。考核组先后深入五龙、三川、石门等乡镇,实地查看废弃农膜回收站和村级回收点建设及运行情况,查阅收购台帐和交售记录,走访回收站(点)负责人,详细了解苍溪县废弃农膜回收工作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


 

考核组通过走访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软件资料后,一致认为苍溪县废弃农膜回收处理体系建设工作组织领导到位,财政经费保障有力,回收网点建设规范,回收人员落实到位。同时,也希望苍溪县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农业生态环境保护,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

去年以来,苍溪县投入资金100万元用于废弃农膜回收处理体系建设工作,建成乡镇回收站41个、村级回收点805个。每个废弃农膜回收站(点)均配备了1名负责人,保障了废弃农膜回收处理体系建设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截至目前,全县累计回收处理废弃农膜194吨,占应回收量的65.1%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