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云峰工作队到村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 2020-02-15 浏览量:995 来源: 局法规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211日,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局驻苍溪县云峰工作队队长苟建科带领局驻紫练村、皇观村、紫云村第一书记,到村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苟建科抽查了省道212线石家坝至皇观村的疫情防控检查点,现场查看检查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向现场人员仔细询问了车辆检查流程、防控措施和值守情况。他对云峰镇坚决落实防控要求表示肯定,同时叮嘱现场人员要充分做好自身安全防护,保障自身的健康安全。

随后,在紫练村、皇观村、紫云村分别听取了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关于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苟建科要求各村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镇关于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相关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好防控工作,坚决杜绝输入型新冠肺炎流入本辖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