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科院玉米创新团队岗位专家通过第二轮终期绩效考核

日期: 2018-09-13 浏览量:1599 来源: 市农科院 分享:
【字体: 打印

97日在泸定召开的“四川省玉米创新团队第二轮终期绩效考核会议”上获悉,广元市农科院承担完成的“山区玉米高产栽培新模式研究与示范”岗位课题,经三方评估考核,以优秀成绩通过第二轮终期考核,为第三轮“玉米高效新模式研究与产业化示范”奠定了基础。

2014年以来,我院“山区玉米高产栽培新模式研究与示范”岗位课题在院领导大力支持下,岗位专家带领团队成员紧紧围绕与首席专家荣廷昭院士签订的合同目标任务,结合院士工作站研究目标和产业扶贫工作,分别在苍溪、朝天、青川建立了玉米高产高效新模式研究示范基地,集中开展新品种鉴选、新技术、新模式研究示范推广;积极开展院、校、企三方合作,建立新型饲草繁殖示范基地,有力地促进了山区种养业、粮经饲协同发展。

五年中,鉴选麦玉豆等新品种134个,研究集成新模式3套,研究集成技术7项,建立粮经示范基地3个,粮经饲示范基地3个;召开省级现场会1次,市级现场会7次,示范基地技术指导210次,现场、室内培训42次、1220人次;审定玉米新品种1个,发表论文18篇,获得2015年度广元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