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扎实开展“三同三进”活动

日期: 2019-11-18 浏览量:942 来源: 局动卫所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市动物卫生监督所联系帮扶苍溪县龙王镇永胜村人员深入贫困户家中,集中开展“三同三进”活动。

在贫困户张全松家,帮扶人员为其打扫院坝,清杂去乱,翻晒黄豆,核对收入账。在贫困户何志春家,帮扶人员送上慰问金并详细询问其近期病情及治疗情况,安慰他放宽心情,安心养病,早日恢复健康。在贫困户张仁兵家,帮扶人员为其规划2020年度产业发展,并与其家人共进午餐。

帮扶人员每到一家都认真检查贫困户室内外环境卫生,询问近期生产生活情况,了解过冬衣物及生活必需品准备情况及急需帮扶单位及帮扶人员帮助解决的相关问题,宣讲国家扶贫政策,开展感恩教育,协助开展农事劳动。通过干农家活、吃农家饭、干农家事,进一步拉近距离,增进感情,激发了贫困户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了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