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通医药集团与我市中药材经营主体座谈合作事宜

日期: 2018-04-27 浏览量:1784 来源: 局经作站 分享:
【字体: 打印

426日上午,九州通医药集团与我市中药材经营主体工作座谈会在市经信委举行。九州通医药集团代表,市经信委经信委化工医药科、市农业局中药材发展办公室和广元市中药材产业协会负责人、我市部分中药材种植企业、专合社负责人参会。

九州通医药集团代表介绍了九州通医药集团的基本情况和拟与广元市在中药材种植、加工、流通等领域的合作意向和工作重点。广元市中药材各经营主体代表分别介绍了生产经营状况和拟合作项目。其后就中药材生产基地建设、规范化种植、特色品种遴选、质量品质提升、大品种培育、大健康产品开发、仓储物流、市场销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九州通代表表示,公司看好广元发展中药材产业的资源、生态、区位、产业等优势条件,五一节过后将深入广元中药材企业和基地开展实地调研和点对点洽谈,以寻求项目合作。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