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农业局部署2018年依法治区工作

日期: 2018-01-29 浏览量:1148 来源: 利州区农业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29日上午,利州区农业局召开了推进依法治区工作会,对2018年推进依法治区工作作出了全面细致的安排部署。

一是成立以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洪文为组长,分管领导何光华为常务副组长,其他局领导为副组长,局机关中层干部及乡镇农技站负责人为成员的依法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小组办公室设在政策法规股,吴雨明担任办公室主任,负责日常联系协调事务。

二是紧跟区依法治理工作节奏,及时编制2018年农业局依法治理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年度目标、方法、措施,完善法律法规学习任务和计划,健全依法执政、依法行政、依法治理等各项工作的管理制度,扎实开展法治示范创建活动。

三是扎实开展法治宣传工作,提前做好年度法治宣传计划,在重大日期开展相对应的法治宣传活动,深入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相关要求。同时结合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法治宣传进村入户,把法规政策宣传到村、到组、到人,使法治意识深入人心。

四是坚持依法行政、依法治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梳理完善公开的行政权力事项,细化其运行流程,行权工作事项及时录入行政权力运行平台。

五是铁腕执法保安全,以安全生产和农牧产品安全为抓手,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各类专项整治行动。强化生产、经营、使用重点环节的监管,依法规范种子、农药、饲料兽药及饲料添加剂等经营行为,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