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农业局开展禁种铲毒踏查活动

日期: 2018-04-02 浏览量:729 来源: 苍溪县农业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有效遏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问题,确保实现“零种植、零产量”目标,最大限度地减少毒品的社会危害,苍溪县农业局按照禁毒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在全县农村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禁种铲毒”踏查行动。


 

行动中,苍溪县农业局组织会识别毒品原植物的人员,深入村民院落、田间地头、荒林荒坡开展踏查工作,尤其对荒地、废弃住宅等潜在的非法种植区域进行重点排查。同时向过往群众宣传毒品的危害性及国家禁毒法律法规,并鼓励群众举报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行为,使“地上要种毒、天上能发现”的理念家喻户晓,营造全面参与禁种铲毒工作的氛围。通过禁种铲毒踏查专项行动,没有发现毒品原植物种植现象,进一步巩固了毒品“零种植、零产量”成果。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