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战线上的剑阁动卫人
来源:剑阁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2-17

新冠肺炎疫情突发后,剑阁动物卫生监督战线的党员干部火速行动了起来,他们走千家,进万户,成为防控一线的排查员、战斗员、信息员、宣传员。他们是父亲,是丈夫,是儿子,是孙子,然而面对疫情,他们就象战士,勇敢无惧,一个个放下了家中的一切,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用平凡的实际行动,彰显出剑阁动卫人的风采。

他们深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普安动物卫生监督分所专职副所长杨小勇、开封动卫分所所长贴会帮......他们没有强大的后盾,只是最基层的动卫执法人员,却冲在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一个口罩就是他们的全部防疫装备,当大家都足不出户、自我隔离的时候,他们却敞开大门严阵以待,严格按照省市县农业主管部门和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以饱满的工作作风,严格的工作纪律,每天坚持对畜禽养殖场、屠宰场、防控卡点、农贸市场等日监测、排查、巡查,指导管理相对人强化消毒灭源,配合市场监管局对活禽市场的监督管理,每天按时上报各类表册信息及防控工作动态。

他们走过最深的巷子,爬过最高的楼。他们向全县所有养殖户、屠宰企业、管理相对人传达最新的防范疫情通知。以确保全县畜禽养殖健康发展和广大人民群众餐桌上的食品安全。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