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近2个月 广元市群众合唱音乐季15日启动
来源:广元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12-15

12月14日下午,市政府新闻办召开以“感恩奋进新时代  唱响蜀道新篇章”为主题的广元市群众合唱音乐季新闻发布会。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全生就“广元市群众合唱音乐季”活动情况作主发布。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此次合唱音乐季特别注重活动的群众性打造,群众演唱、群众投票、反映群众生活,切实唤醒基层乡镇、广大群众的文化主体意识,树立喜闻乐见的特色文化品牌,传承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据悉,合唱季将从2023年12月开始至2024年1月结束,历时近2个月。12月15日,将在广元大剧院开展合唱季启动音乐会,以交响合唱方式弘扬蜀道文化,讲好蜀道故事,传承蜀道精神,奏响建设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和康养度假胜地的奋进号角。

活动期间,各县区将自下而上、广泛动员群众开展合唱竞演,选拔合唱队员,并以县(区)为单位组织群众合唱团参加拟于1月25日在广元大剧院开展的市级竞演和展演。

发布会上,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明雄,市文化馆馆长陈竹分别围绕“广元市群众合唱音乐季”特点及组织工作、合唱季启动音乐会准备工作等方面回答了记者提问。

中国网、国际在线、四川日报、四川新闻网、华西都市报等10余家新闻媒体参加发布会。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