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作家剑门关文学奖评选揭晓
来源:广元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11

11月10日,第九届《中国作家》剑门关文学奖评选揭晓。此次共评选出小说、纪实文学类一二三等奖6名;散文、诗歌类一二三等奖6名。分别为:

小说、纪实文学类:

一等奖:小说《天成》,作者李世许;

二等奖:小说《炮手》,作者刘兆华;纪实文学《青青之川》,作者何先鸿;

三等奖:小说《野马岭》,作者梁义德;纪实文学《唯美四川·话说广元》,作者张文敬;纪实文学《美丽赤化》,作者马晓蓉。

散文、诗歌类:

一等奖:散文《剑门怀古》,作者杨献平;

二等奖:散文《广元的风》,作者李汀;诗歌《雨中行走的人(组诗)》,作者伍国雄。

三等奖:诗歌《感遇诗》,作者唐瑞兵;诗歌集《大地书》,作者唐丽娟;辞赋(散文)《苍溪赋》,作者贺继彪。

据悉,《中国作家》剑门关文学奖是2011年由广元市委市政府与《中国作家》杂志社联合设立,既面向全国,也是广元文学创作的最高奖项。该奖项每年一届,按小说、纪实文学和散文、诗歌两大类分别评选等级奖。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