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樱花开满枝头 春天最美色彩
来源:朝天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3-16

爱旅游,爱生活。旅游可以放松自己的心情,宽阔自己的心境,你有好久没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忘掉不顺心,迎接新的幸福旅程。我是最爱广元,每天分享最新的旅游资讯。

今日乃三月第一天,三月如期而至。疫情终究会散去,樱花依旧会盛开。春天来啦,你去看樱花啦?

樱花初绽,点染春光,明媚的阳光照亮土地,请相信惊喜会从裂缝中结果,为了更好的遇见。在四川广元,看樱花要数朝天最美。

广元朝天有个樱花谷,它位于沙河镇,有5000余亩。

沙河镇地处金牛古蜀道,是连接利州和朝天的重要节点,距两地均12公里。从朝天沙河出发,顺着沙河至曾家道路沿线10余公里,河谷两岸满是樱桃树。

这里的樱桃花陆续盛开。

根据广元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18号公告有关要求,朝天区明月峡、樱花谷、岭上荷塘和蚕宝园景区将于2020年2月21日9时起正式对外开放。

樱花开啦!网友:春意盎然白如雪!

为坚持不扎堆儿,无法赏花踏春的观众朋友们,带来了漫山遍野的樱桃花。

开满树的樱桃花,一个字美!一朵挨着一朵、一团抱着一团,花团锦簇间,蜜蜂嗡嗡嗡沉醉其中。

看到这么美的樱桃花,我想到了元稹写的樱桃花,一枝两枝千万朵。花砖曾立摘花人, 窣破罗裙红似火。

今年的春天不同于往年,人们在抗击疫情中迎来春天,然而不管如何,春光依然无限美好,鲜花还是应时而开樱桃花静静开放,带来了春的气息,也承载着大家的美好期盼,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定会胜利!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