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结果反馈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新时期广元市培育现代农业推进特色产业加快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建议的征集公告

为加快建成中国西部重要的绿色农产品供给地和特色农业强市建设,按照市政府部署要求,市农业农村局牵头编制《新时期广元市培育现代农业推进特色产业加快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为科学编制政策措施,扩大社会参与度,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现诚挚邀请全市人民及社会各界人士建言献策、畅所欲言,为我市新时期广元市培育现代农业推进特色产业加快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编制,提出具有创新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7月18日—7月22

二、参与方式

1.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394941722@qq.com(请在邮件主题上注明新时期广元市培育现代农业推进特色产业加快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建议)。

2.通过信函邮寄至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753号广元市农业农村局发展规划与农业园区科(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新时期广元市培育现代农业推进特色产业加快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建议)。

为便于后续沟通交流,请意见建议后注明姓名及联系方式。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7月18日

反馈情况:
         为科学编制《新时期广元市培育现代农业推进特色产业加快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我局于 2022年7月18—22日公开征集群众意见。在建议征集期间,未收到群众反馈建议意见。
网友意见: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