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经开区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

日期: 2024-03-14 浏览量:1053 来源: 广元经开区农业农村工作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14日,广元经开区农业农村工作局联合利州区农业农村局对本辖区农贸市场、农资店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

本次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重点聚焦种子、农药、肥料等三类春耕农资物资。种子重点检查经营资质、经营档案、标签及种子质量。农药重点查处生产经营违法添加未登记成分、有效成分不足等假劣农药和无证生产经营、套用或冒用登记证、包装及标签标识不合规、未如实记录购销台账等违法违规行为。肥料重点查处假冒伪造登记证、生产经营登记或备案产品中有效成份含量不足、非法添加农药成分、标签标识不规范等违法违规行为。

本次检查未发现伪劣的种子、农药、肥料。下一步,我局将会同有关部门持续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加大农民识假辨假宣传,推进放心农资下乡进村,确保农民用上“放心农资”。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