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肉牛羊产业服务团开展冬末春初肉羊防疫技术实地指导

日期: 2024-03-12 浏览量:967 来源: 市农业科学研究院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市农科院肉牛羊产业服务团组织科技人员赶赴剑阁县顺风养殖合作社指导冬末春初肉羊疫病防控。

服务团一行实地查看羊群饲养、疫病防控、秸秆裹包使用等情况,针对当地养殖场、养殖农户生产中存在的羔羊成活率低、母羊产羔率低等实际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指导在实处、培训在关键。现场从多胎羊选种选配、母羊营养需求、羔羊培育与保健、主要常见病预防等方面给出切实有效、接地气的讲解培训,帮助养殖场,养殖农户解决实际问题。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加强对养殖场的技术指导,加大对利用周边农作物饲养的宣传力度,减少养殖成本,提高养殖效益,充分发挥种养结合的生态作用,推动畜牧产业快速发展。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