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召开现代农业农村招商引资暨交流合作培训会

日期: 2023-06-02 浏览量:2096 来源: 局交流合作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31日,全市现代农业农村招商引资暨交流合作培训会召开。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蒲友松主持。


会议对招商引资流程及细则进行了详细培训,通报了2023年全市农业农村系统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剑阁县、旺苍县、利州区、昭化区农业农村局交流发言。

蒲友松强调要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确保完成招商引资各项目标任务。一是认识站位要高。招商引资是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的重要手段,是建设脱贫地区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务必要全力抓落实。二是项目储备要新。把握产业发展大势,明晰发展短板,及时更新招商引资储备项目。三是项目招引要精。结合我市农业产业重点发展方向,洞悉目标企业投资趋向,明确主攻方向,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精准性。四是交流合作要广。积极参加农博会、农交会等活动,加强东西部协作帮扶、积极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持续强化和京津冀、长三角及粤港澳大湾区的合作;加大农产品推介力度,提升“广元七绝”等品牌知名度。

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负责人,广元经开区农业农村工作局分管负责同志,市局相关科站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