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来我市督导调研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日期: 2023-05-19 浏览量:2620 来源: 局办公室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16日至19日,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夏攀峰率队赴我市青川县、剑阁县开展农业农村重点工作督导调研。


督导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青川县沙洲镇、木鱼镇、建峰镇剑阁县下寺镇、盐店镇、姚家镇等地,围绕粮食生产、畜牧养殖生态渔业发展、旅融合发展等进行了实地调研与镇村负责人、专合社代表及群众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夏攀峰对广元农业近年来发展取得的喜人成绩表示了祝贺,他强调,一要狠抓粮食生产,加强蓄水用水管理,采取有效措施增加蓄水,保障大春栽播用水。二要狠抓农业安全生产,加大重点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力度,及时有效完成整改,确保农业农村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三要狠抓重点任务落实,强化省下生猪、粮食等目标任务的调度分析,精准施策,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市政府副秘书长许登海,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菊,青川县和剑阁县有关负责同志参与调研。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