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余种“昭化造”农特产品亮相杭州拱墅

日期: 2023-05-12 浏览量:2437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广元新闻网讯(袁未)包装精美的生态食用菌、口感韧滑的王家贡米、品种繁多的食用油、花样吃法的豆腐干系列……5月10日,200余种“昭化造”农特产品亮相“广供杭州 拱昭联展”2023年“昭化造”农特产品杭州市拱墅区专场推介会,深受拱墅市民和各地客商的青睐。

本次活动由广元市昭化区和拱墅区共同举办,共设置展位20个,组织20家企业参展,展销的农产品涵盖食用油、休闲食品、大米、饮料等十几个大类。

活动中,重点推介了紫云猕猴桃、酸菜、竹笋、王家贡米、野迹·鸣、松林散养系列的农特产品,并与浙江世纪联华超市有限公司、浙江农合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签订了3000万元的“昭化造”农特产品购销协议,充分彰显了昭化区现代农业正由“全域绿色”向“全域有机”迈进的良好发展势头。

“快来看,无公害、生态、有机的绿壳鸡蛋!”“猕猴桃酒入口回甘,味道独特!可以买来尝尝。” “手工制品多少钱一个?”……在拱墅区运河上街西广场的展区里,琳琅满目的农产品让人目不暇接,前来了解询问的客人络绎不绝,现场逐渐进入“赶集”模式,大家纷纷点赞:“昭化地道农特产品,不管是看品相,还是试味道,都相当不错!”

“王家贡米烹饪后不会出现断裂、粘连等现象,呈现出的食感极佳,是一种非常优质的米种。”广元浩翔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相关人员说道。

展台上,王家贡米晶莹有光泽,不时有参观者拿起样品仔细观摩,爱不释手。“新米煮出来软中带韧,黏而不粘,嚼后变甜,我要多买点。”拱墅区市民王丽丽在展台前高兴地说。

“外形好看,包装精美,最重要的是猕猴桃酒口感醇厚、柔细、回味绵延。”来自西湖区的王晓婧在品尝之后,对产品非常认可。“可以扫一扫我们的二维码,直接在网上下单。”现场的工作人员还热情邀请客商关注企业公众号购买产品。

“3,2,1,上链接!”展会上,除了同步推出的各类促销、抽奖活动,参展商们也开始在直播间销售备受市场青睐的“昭化优品”。

农产品不仅要产得出、产得好,更要销得出、销得远、销得好。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同步进行,以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助力农产品上行。

据悉,本次活动为期两天。截至发稿参展企业已累计收获订单2000余单,成交金额50余万元。

自新一轮东西部协作开展以来,拱墅、昭化两地立足“昭化所需、拱墅所能、合作共赢”原则,今年以来,“昭化造”农特产品销往东部地区达5000万元,在消费协作领域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