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农业农村局开展“红心向党,青春无悔”五四青年节“五个一”系列纪念活动

日期: 2023-05-06 浏览量:2300 来源: 局机关党办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起市农业农村局青年干部职工投身“三农”建设的实干担当精神,激发出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热情,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全体青年干部开展“红心向党青春无悔”五四青年节“五个一”系统纪念活动,鼓励青年争做忠诚担当、专业技能、务实落实的“三型”农业干部。共青团广元市委副书记雍松涛全程参与指导。

——观看一堂国学讲座,凝聚青春团队的力量。组织全体青年观看国学讲座《翟鸿:国学应用智慧之管理篇得其时当其位》,共同学习管理中人际关系、沟通、协调、团队建设等,提升青年团队合力,激发奋斗热情。


——分享一次学习体验,感受青春阅读的喜悦。组织青干部开展“全民阅读赋能乡村振兴”阅读享活动,青年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论“三农”工作》等,通过诵读、两句半等多种形式,分享阅读收获工作体验。


——评选一批青年先锋,展现青春先锋的风采。组织开展“青年先锋岗”评选表扬活动在全局范围内评选“忠诚担当型”“专业技能型”“务实落实型”青年先锋示范岗3人,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干部投身“三农”工作,展示青春风采、贡献青春力量。


——聆听一堂主题团课,鼓舞青春奋斗的信仰。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邢显锟以《与信仰对话,为青春导航》为题,为青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团课,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要求青年干部将所学所悟融入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坚理想信念,并持以恒为之奋斗。


——开展一次拓展活动,激发青春艳丽的色彩。拓展活动,通过教练说、两人三足、狭路相逢等活动,鼓励和引导青年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营造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方式,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