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日期: 2023-03-30 浏览量:4692 来源: 市农担公司 分享:
【字体: 打印

一、公司简介

广元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经四川省财政厅和广元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政策性农业担保公司,成立于2019年3月注册资本金3亿元,是四川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纳入全国政策性农担体系管理和中央财政奖补政策支持范围公司坚持政策性职能定位,坚守“姓农为农、服务三农”初心使命,通过政府主导、市场运作、政银担合作,着力缓解“三农”经营主体融资难题,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薪酬

(一)招聘岗位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法务岗位1人。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法律文书合同文本的起草审查和档案管理

2.参加对外合作谈判,对相关法律问题提出专业意见;

3.负责处理公司法律事务、法律纠纷协助项目代偿追偿

4.开展公司合法合规培训、检查

5.公司交办的其他事项等。

(三)服务年限

入职后在公司服务年限不低于3年。

(四)薪酬待遇

税前薪酬100000元—130000元/年(具体按公司薪酬管理办法执行),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购买五险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带薪年休假。

三、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吃苦耐劳;

3.热爱农担事业,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良好的团队意识及协作精神,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4.符合法律法规和招录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中共党籍、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党纪处分、政务处分尚在影响期,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三)任职资格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专业,持有国家A类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2.年龄35岁以下,具有2年及以上政府部门、国有企事业单位法务或律师事务所工作经验,熟悉银行、担保、农业等相关知识。具有律师执业资格的优先。

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

2023年3月29日至4月7日24:00。

(二)报名材料

1.广元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附件)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证明材料扫描件。

(三)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仅采用网络报名方式,不组织现场报名。报名材料投递邮箱为:gysnd@gysnd.cn;邮件名称格式为“岗位+姓名”

(四)资格审查

提交报名材料时须确保资料齐全,如实、准确、完整填写广元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否则无法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任何时候发现报考者有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弄虚作假情形的,取消考试、录用资格,所产生的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五、笔试及面试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不指定考试范围。重点考察应聘者是否具备岗位需求的专业素质及能力

六、背景调查和体检

公司对拟录用人员进行背景调查,在规定时间内提供三甲综合医院出具的体检报告。

七、注意事项

(一)招聘期间,公司将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短信等方式与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联系,请务必确保所提交的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未获得考试资格的应聘者恕不另行通知。

(二)咨询电话:0839-3370900,联系人:李女士

附件:广元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

广元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2023年3月29日

附件:
附件:广元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xls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