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 2023-03-28 浏览量:3353 来源: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 局机关党办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团结队伍,2023年3月17日,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蒲玉明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国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曾光荣到会指导,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有关内容。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述职,重点通报了上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查摆存在问题、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及下一步整改方向,并接受党员评议。今后要从抓好支委建设、发挥支委作用、建好服务队伍、提升服务能力、建强服务机制、争创工作业绩等六个方面重点发力,努力把一支部建成“六好支部”。支部书记带头,支部全体党员分别从做忠诚担当型干部、做专业技能型干部、做务实落实型干部三个方面,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大胆亮丑,深刻剖析。会议还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批评到位、方向明确,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团结队伍的目的;今后要把组织生活抓得更“严”,把组织生活会开得更“实”,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敢于揭短亮丑,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要统筹抓好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做到相辅相成,互促互进。

会议强调,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化理论武装,强化党性修养,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市委“1345”战略目标,铆盯今年全市“三农”各项目标任务,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确保政治上对党绝对忠诚、可靠,思想上同党中央、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要迅速抓好问题整改,对照自查问题和批评意见,列出清单和台账,限时整改到位;要切实履行岗位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务必要下真功夫,努力提升个人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处处干在前、走在群众前面;要提升个人战斗力,围绕全市“拼经济、搞发展”的总目标,服务保障局中心和重点工作有效推进,要持续抓好作风纪律建设,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让党员这面旗帜真正飘起来,为推进全面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加快建设脱贫地区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引领区作出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