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基固本,大抓基层党建——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2023年度党建工作

日期: 2023-03-27 浏览量:3278 来源: 局机关党办 分享:
【字体: 打印

根据机关党建工作要求,为进一步理清思路、统一思想,3月24日,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3年度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邢显锟主持,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广元市直机关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机关各支部要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大的信心决心,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会议就《市农业农村局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的内容进行逐项讨论,大家围绕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建15项重点工作进行分析研究,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对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并纷纷表示要强化党建引领,大抓基层党建,锻造培养“三型”农业干部,全面创先争优,推动市委“1345”发展战略农业农村实践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突出政治统领践行“两个维护”,要突出强基固本强化组织建设,要突出问题导向全面从严治党,要突出党建引领服务中心大局,要突出责任落实大抓基层党建。机关各支部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常态化开展“三讲三看三比”活动,把会议的部署要求,转化为工作和生活的自觉行动,周密安排,有力有序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再攀新高,为广元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