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3-03-21 浏览量:2856 来源: 市农科院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推动落实机关党建工作决策部署,市农科院党支部按照党组、机关党委统一安排3月15日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性分析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牟文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市农业农村工会委员会主席李雪梅同志及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支委班子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和《四川省农科院机关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方案》,再次领学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

牟文平同志代表支部班子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对标党章要求,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委员及每位党员结合各自实际,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并认真开展相互批评,逐一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自我剖析深刻透彻,查摆问题对标准确,相互之间批评有的放矢,达到了坦诚相见、互相帮助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雪梅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了意见要求,对市农科院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支部班子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会中严肃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努力方向明确,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会议充分达到了思想得到净化,行为得到规范,作风得到转变的效果。同时希望大家振奋精神、继续努力,她强调:一要讲政治、强引领。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围绕市委八届五次全会明确提出大力实施“1345”发展战略等中心开展工作,将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2023年十大重点任务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二要讲学习、善担当。切实加强学习主动性和自觉性,主动学习党的各项会议精神、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以及农业方面政策法律法规等业务知识,努力提高自己,不断加强业务能力,发挥出先锋带头作用。要充分发挥农业科技人才支撑作用,持续打好种业翻身仗,助力全市农业高质量发展。三要讲纪律、守底线。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不忘初心,牢记共产党宗旨,坚决不碰触纪律“底线”,不踩法规“红线”,清清白白做人,明明白白干事。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