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七部门参加2023年全国全省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视频会议

日期: 2023-03-17 浏览量:2829 来源: 局综合执法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16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市法院、市检察院、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供销社等七部门参加全国全省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视频会议。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马有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22年全国全省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工作,充分肯定了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农资打假责任之重、任务之急、牵涉之广,坚持问题导向、深挖严查,不断健全问题发现机制,加大违法惩处力度,毫不松懈抓好今年工作。要重点聚焦种子、肥料、农药三类春耕农资,抓紧开展春耕农资质量隐患排查。加强监督抽检、执法办案和警示曝光,对不法分子加强震慑。组织开展农资打假“净网”行动,压实农资电商和平台主体责任。持续加强农民识假辨假宣传教育,推进放心农资下乡进村,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加强作风建设,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地。

县区设分会场农资打假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农业农村局相关股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