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向厅级老干部通报创建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市情况

日期: 2022-11-28 浏览量:4662 来源: 局农安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25日上午,广元市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向厅级老干部通报创建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市情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何宁主持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蒲友松作情况通报,市四套班子老领导、市级部门享受副厅级待遇退休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蒲友松从成功创建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市、不断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水平、大力推进优质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开展四级联创的工作历程,阐述了巩固创建成果的有力抓手,分析了擦亮金字招牌的具体路径,展示了我市农业产业发展的美好前景。他表示,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将充分用好与农业农村部发展规划司、省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四方共建全国脱贫地区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引领区有利契机,坚持优质特色、全链发展方向,大力发展优质特色产业,推动广元建成中国西部重要的绿色农产品供给地和特色农业强市。

老领导们一致认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三农”工作,注重长远规划、持续推动落实,全市农业产业高位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显著改善,农民增收致富渠道有效拓展,取得的成绩可喜可贺。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力所能及在助力拼经济搞建设、推动乡村振兴、参与疫情防控和基层治理等方面发挥优势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前,老领导们先后深入龙潭乡凤凰村红色文化园和复梦园蔬菜基地、金鼓村红梨产业园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