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召开涉渔工程水生生物生态补偿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2-05-16 浏览量:2104 来源: 旺苍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022年5月12日上午,旺苍县召开了涉渔工程水生生物生态补偿工作推进会。全面排查了自2014年以来涉渔工程生态补偿措施落实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了解决方案与处理意见。

会议要求,凡是涉水工程项目要依法审查,严格项目准入,各相关部门与项目业主要统筹处理好开发建设与水生生物保护的关系,加大涉渔工程监管力度。项目业主要加快补救措施落实,严格按照“三同时”原则开展渔业资源补救,对拒不执行的依法依规处罚并责令其落实补救措施。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建立完善跨部门联合协作监管机制,加强项目监管,督促业主积极落实渔业资源补救措施,切实保护好水生动物资源和水域生态环境,为打好长江“十年禁渔”持久战,打下坚实基础,做出应有贡献。

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林业局相关负责同志,部分涉渔工程业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