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市本级渔业增殖放流项目鱼苗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日期: 2022-05-10 浏览量:2044 来源: 市水产技术推广站 分享:
【字体: 打印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编号:GYJJ-2022-CG04。

(二)项目名称:广元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市本级渔业增殖放流项目鱼苗采购。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四)预算金额:9.10万元。

(五)最高限价:9.10万元。

(六)采购需求:采购岩原鲤5万尾,规格3-4cm;重口裂腹鱼2万尾,规格7-8cm。

(七)合同履行期限:10日历天(2022年6月6日前完成工作)

(八)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二)本项目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谈判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采购项目要求的特殊资格性条件:

供应商应具有本次采购水产行业苗种生产或经营资质(符合农业农村部公布的珍惜濒危水生生物增殖放流苗种供应单位名单(品种包含有岩原鲤重口裂腹鱼

三、获取谈判文件

获取时间:2022 年5月11日至 2022 年5月13日,08:30 至 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获取地点: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嘉陵办事处利州东路赛格大厦2F-D9室。

获取方式:供应商现场成功报名后,谈判文件自2022513日17:00前(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各供应商递交报名资料时的邮箱

谈判文件售价:人民币 150.00 元。

获取条件:供应商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需提供单位介绍信(须注明项目名称、 项目编号、联系人及联系电话、电子邮箱)、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的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5月19日 09 点 30 分(北京时间)(从谈判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 3 个工作日)

地点: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嘉陵办事处利州东路赛格大厦2F-D9室

五、响应文件开启时间

时间:2022年 5月19日 09 点 30 分(北京时间)

地点: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嘉陵办事处利州东路赛格大厦2F-D9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3 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号 ) 的 要 求 , 采 购 人 、 采 购 代 理 机 构 将 通 过 “ 信 用 中 国 ” 网 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供应商在采购公告发布之日前的信用记录并保存信用记录结果网页截图,拒绝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供应商报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联合体成员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视同联合体存在不良信用记录)。

公告方式:本次竞争性谈判公告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网站http://nyncj.cngy.gov.cn/、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网址发布。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一)采购人信息

名称: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 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753号 

联系人:龙先生

联系方式:0839-3262614   

(二)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广元浚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嘉陵办事处利州东路赛格大厦2F-D9室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方式:0839-3388687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