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瞬间”微视频展播活动开始啦!

日期: 2022-04-29 浏览量:1740 来源: 四川党建官微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抓住“五一”假期重要时间节点,充分运用宣传教育资源、整合阵地教育功能,推进党员经常性教育、阵地化教育、可视化教育,现就在基层党组织阵地开展“红色瞬间”微视频展播活动通知如下。


         1.展播内容

  红色典型(优秀党员典型事迹)、红色故事(身边党员好故事)、红色瞬间(党徽闪烁感人瞬间),弘扬建党精神、拓展红色教育、凝聚红色力量。每季度推出6部、每部30秒,全年4期、共24部。第一期为周永开(“七一”勋章获得者、原达县地委副书记)、柴云振(“七一”勋章获得者、岳池县财政局原副县级离休干部)、其美多吉(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甘孜县长途邮车驾驶员)、翟婉明(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中科院院士)、刘传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四川航空副总飞行师)、陈建清(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蓬安县三青沟村党支部书记)6名先进典型。


          2.展播方式

  主要在农村、城市、机关、企事单位、两新组织等基层党组织活动阵地展播,采取“大屏加小屏”方式,在电子显示屏、电子宣传栏、电视屏幕等循环展播,机关、企事业单位在本单位办公区电子显示屏展播;如本单位无电子显示屏,可组织党员用手机在《四川党建》微信公众号收看。


          3.相关要求

  各地各部门要把开展展播活动与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化“学习身边榜样”“党课开讲啦”等活动结合起来,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形成见贤思齐、崇尚先进、争做先锋的良好态势。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将适时了解活动开展情况。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