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厅级领导干部赴天府家风馆开展“传家风·立政德”活动

日期: 2022-01-17 浏览量:2685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广元日报成都电(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 兰宜谦)1月15日,市委书记邹自景率领市厅级领导干部到天府家风馆开展“传家风·立政德”活动。他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履职担当再压责、廉洁自律再提醒,充分发挥好头雁作用,当好传家风、立政德模范,凝心聚力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

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凯,市委副书记蔡邦银参加活动。天府家风馆,是我省家风文化最集中、廉洁教育资源最丰富的综合性展馆,也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表现形式最完备的家风家教主题展馆。

步入家风馆,邹自景一行依次参观“先贤家风”“红色家风”“当代家教”“时代新家”四个主题展厅,观看由广元市委主办的“百年党史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剪纸展,仔细听取讲解员的讲解,通过展板、实物、影像、场景故事等载体,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党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模范人物的家风家教,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家风血脉传承,接受优秀家风文化的浸润,汲取红色优良家风的“养分”,重温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加强家风建设、树牢新风正气,以良好家风带党风促政风正民风,全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活动中,邹自景讲授了廉政党课。他强调,市第八次党代会谋划了未来五年广元发展蓝图,市委经济工作会部署了今年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大家肩负着组织的重托、人民的期盼,更需要好的家庭家教家风作为坚强后盾。要率先垂范当好表率,用实际行动树立好家风,为家人、朋友、社会树立标杆,以优良家风涵养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要管好家人守住家门,时刻教育监督好配偶、子女以及身边人员,划出红线底线,讲明规矩纪律。要培育良好家风家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修为政之德,陶冶高尚道德情操,树立健康生活情趣,做一个高尚、纯粹、有道德的人。

市领导许国斌、杨浩、陈宗德、陈正永、毛端喜、曹建奎、方万云、蒙宇、吴勇、李昱隆、刘素英等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