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

日期: 2021-11-25 浏览量:1432 来源: 农业农村部网站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24日,农业农村部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邓小刚出席会议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部系统学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部党组成员、人事司司长廖西元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对于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引领作用,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谋划、周密组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部系统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及时研究制定具体行动方案,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学。要充分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促学作用,举办形式多样的培训班、学习班等,确保学习贯彻工作覆盖到每个党支部、每个党小组、每名党员。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学以致用、融会贯通,把全会精神落实到三农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推进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认真研究谋划明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重点任务、政策抓手,为明年工作开好局打牢基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破解三农发展的堵点卡点问题和农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中央农办秘书局、农业农村部机关各司局、驻部纪检监察组、在京直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农业农村部网站丛琳摄)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