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锦带队督导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 2021-11-18 浏览量:2402 来源: 局宜居乡村建设协调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锦带领市农村地区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人员深入旺苍县开展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旺苍县张华镇农贸市场、乡镇卫生院、学校、敬老院及九台村村委会,随机抽查村“两委”及网格员责任落实、流入人员管理、重点人群排查、重点场所管控、农村坝坝宴管理、疫情防控宣传氛围营造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盛锦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头等大事,各类经营主体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不折不扣落实好防控措施,常态化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盛锦强调,元旦、春节临近,大量农民工即将返乡过年,农村地区疫情防控至关重要,要高度重视,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和氛围营造,决不能有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充分发挥基层网格员队伍作用,加强业务培训和人员管理,提高网格员的责任感和警惕性,严格做好各类返乡人员的排查管控,坚决防止疫情在我市农村地区发生;要对境外、省外务工人员建立台账,详细掌握动态,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保障经济社会平稳有序运行。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