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农业农村系统加快推进东西协作工作

日期: 2021-10-28 浏览量:2958 来源: 市农业项目服务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充分学习借鉴杭州数字乡村建设经验做法加快推动《杭州市农业农村局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数字乡村建设推动乡村振兴协作框架协议》全面落地落实,102426,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蒲友松带领东西协作县区农业农村部门有关同志一行12人杭州市余杭区、西湖区考察数字乡村建设工作,并召开了对口协作县区工作座谈会,杭广两地部门对当前工作进展及下步协作打算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对接。


杭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源指出:两地《数字乡村建设推动乡村振兴协作框架协议》的签订需要双方加快推进落实,对口协作有关部门一定要尽各自所能做好此项工作,并在更多领域寻求协作。

蒲友松表示希望两地在美丽乡村、数字乡村、特色产业发展,尤其是农产品营销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动东西协作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