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十四五”畜牧业发展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日期: 2021-08-04 浏览量:4230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等相关规定和遵照《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的要求,对《广元市“十四五”畜牧业发展规划》环境影响评价进行信息公示,征求公众意见。

一、规划概要

规划名称:广元市“十四五”畜牧业发展规划

规划期限2021~2025

规划范围:包括广元市全市域范围,广元市下辖34县(昭化区、朝天区、利州区、苍溪县、旺苍县、剑阁县、青川县),142个乡级行政区划单位(街道7个、镇111个、乡24个),面积16319平方公里。

发展目标:到2025年,全市稳定年出栏生猪350万头、肉牛20万头、肉羊100万只、剑门关土鸡1亿只,稳定年存栏生猪200万头左右、肉牛55万头左右、肉羊65万只左右、剑门关土鸡4500万只左右、中华蜜蜂18万群左右,畜牧综合产值达380亿元左右。

2025年,全市工业饲料产能达150万吨以上;年推广种植优质牧草15万亩、饲料玉米70万亩、秸秆饲料青贮25万吨,畜禽产品加工量占畜禽出栏总量的60%以上,其中精深加工占30%以上。

2025年,重大动物疫病强制免疫群体免疫率常年保持在90%以上、抗体合格率常年保持在70%以上;产地检疫率、屠宰检疫率、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率达100%;努力确保全市不发生区域性重大动物疫情和重大动物产品质量安全事件。

二、规划实施单位和联系方式

规划实施单位: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753

  人:李                     联系电话:08393263076

三、承担环境影响评价的单位及方式

单位名称:四川锦绣中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领事馆路712单元7706

人:杨晓丽                   固定电话:028-86248567

邮    箱:28654089@qq.com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参与的目的是收集规划区域及周边区域的民众对规划的观点、要求和愿望,将公众意见归纳后呈环保行政主管部门,供审批时参考。公众参与的内容主要是请公众从环保角度对本规划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公众意见表附后,可直接下载后填写。
、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者按照有关公告要求的其他方式,向广元市农业农村局或者其委托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提交书面意见。环评单位将在《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中如实记录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公众对项目环境保护方面的合理化意见、建议及时反馈给规划单位。

附件1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doc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202182 

附件:
1_附件1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doc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