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正永在市农科院多功能学术报告厅作专题报告

日期: 2021-07-30 浏览量:3615 来源: 市农科院 广元新闻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29日上午,副市长陈正永在市农科院多功能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学百年党史 兴农业科技——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展现农科院新作为”的专题报告。

如何抓好广元农业科技创新工作和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农业部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上,陈正永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和农业科技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分享了自己学习党史的做法和体会 。两小时丰富生动的党课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理解,有效激发了农业科技工作者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作为我市农业科技的主力军、排头兵,近年来,市农科院选育审定玉米新品种3个,获得国家专利4项、农业农村部农牧渔业丰收二等奖1项、广元市科技进步一等奖4项。但与现代农业科技的新需求还有较大差距,陈正永要求,务必要坚持人才兴院,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围绕“7+3”特色现代农业产业开展科技攻关、加快成果转化,服务现代农业园区,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伟大使命,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展现农科院新作为。

市农科院全体干部职工表示,作为农业农村系统的干部职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就是要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自觉站稳以人民为中心和重农、爱农、为农、兴农这个根本立场,不断增强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将科技成果写在广元大地上。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