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国勇深入一线开展农业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督导

日期: 2021-07-26 浏览量:3804 来源: 局科教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23日,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朱国勇率队深入我市部分农业生态环境问题整治重点点位开展现场督导。

广元市蓉都农牧开发有限公司朱国勇充分肯定该企业整改进度和效果,并指出,要继续巩固前期整改成果,加快在位于养殖场下的山坪塘和部分原沼液存储池种植水生植物和投放部分花白鲢,持续强化水体净化、加强水质检测,使其达到农灌排放标准,并在汛期结束后及时清淤好氧池要加盖带伸展功能雨棚,彻底做到雨污分离。

在利州区宝轮镇金五星禽业有限公司,朱国勇要求,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地方属地责任和农业农村部门的行业指导监督责任,按既定整改方案加快推进整改,对剩余的粪污限期完成清运,做好养殖场周围环境卫生,规范完善粪污处理台账,做到数据严密、逻辑合理

在了解剑阁县普安镇唐家坪渔场养殖减量情况后,朱国勇对养殖业主详细讲解水产绿色健康养殖技术规程,并要求减少饲料投放、加强水体净化,彻底解决高密度养殖问题。

在青川县沙州镇,详细查看渔船、钓筏平台处置情况,分别听取了青川县人民政府、农业农村局和沙洲镇人民政府负责人汇报后,朱国勇要求,要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加快推进剩余船只和钓筏平台处置,尽快理顺农民自用(交通)船只管理体制,确保白龙湖等流域彻底做到“四清四无”。



市农业农村局和相关县区负责同志分段陪同调研督导。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