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党支部开展“学讲话、学先进、守纪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07-22 浏览量:1868 来源: 市农科院 局党办 分享:
【字体: 打印

716日,市农科院党支部在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学讲话、学先进、守纪律”主题党日活动,全院在家党员干部参会。

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以及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重点学习研讨。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加强学习,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做表率,在农业科技服务中接地气、解难题,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


活动还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大会精神以及我省“七一勋章”获得者周永开、柴云振同志先进事迹,对我院纪律作风整顿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聚焦12个方面的突出问题,逐一检视剖析、深入查找、扎实整改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院长罗仁革同志在活动中强调,一要奉公守法,履职尽责。遵守上级部门和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兢兢业业,查漏补缺,查弱补强,努力工作。二要对照优秀、寻找差距。既要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也要学习先进事迹,对标自己,寻找不足之处加以提升。三要弘扬“三气”,兴院有我。有志气才会有锐气,要立鸿鹄之志;有骨气才会有刚强不服输、不屈服的精神;有底气就是要看到自己的优势,有信心。全体干部要以“院兴我荣、院衰我耻”为信念,主动谋划、积极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事,努力推进农业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市乡村振兴贡献科研力量。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