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农大、省农业农村厅专家调研市农科院“院校共建”工作开展情况

日期: 2021-07-22 浏览量:4027 来源: 市农科院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21日,四川农大科技管理处副处长刘杨、四川省草业技术推广中心副研究员程明军等一行6人到剑阁县调研“院校共建”的饲草示范基地建设情况。

剑阁县白龙镇饲草示范基地始建于2018年,主要开展院校科研成果转化。考察现场,市农科院副院长方军汇报了示范基地建成以来青贮玉米和饲草新品种的科研推进及未来发展计划情况;荣廷昭院士团队驻站专家、“川农粱草一号”选育者周树峰教授介绍了新型饲草新品种的特征特性及高效高产高质集成技术要点。调研组一致认为,“川农粱草一号”长势旺、抗性强、产量高、食口性好,可在适宜区域示范推广;要以此为基础,扩大饲草种苗繁殖,带动西南地区示范推广。











剑阁县农业农村局、白龙镇农技站相关人员及部分种植业主参与此次调研。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