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师董明海调研益农信息社运营情况

日期: 2021-07-21 浏览量:4214 来源: 市农业信息服务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19日,广元市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师董明海带队到苍溪县调研益农信息社的运营情况。市电信公司、市人寿财险公司及苍溪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笋子沟村将军村益农信息社的营运情况,重点了解益农社电商平台上的销售和政务公开、公益服务开展情况,听取了信息员有关运营情况的介绍。随后召集调研人员、当地村干部、信息员等进行了座谈,分析目前益农社营运存在的困难和发展瓶颈问题交流了关于村产业发展、集体经济运行同益农社融合发展、营运运行的建议。董明海指出,各县区要充分利用好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经营主体和集体经济资源优势,突出重点,打造一批具有带动示范作用的标杆益农社。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大业务加载力度,办好办活益农社,服务好当地产业发展和农民生产生活。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