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乡村振兴特聘专家到朝天调研指导冷水鱼产业发展

日期: 2021-04-12 浏览量:877 来源: 朝天区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6日,西南农大博士研究生导师、广元市乡村振兴特聘专家林仕梅教授、市水产站站长李宏一行到朝天区两河口镇调研指导冷水鱼产业发展。区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师寇天桥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朝天区冷水鱼养殖基地、广元市朝天区映莲种养殖专业合作社、龙泉山庄,详细了解养殖业主的养殖和销售情况,认真听取了朝天区两河口镇人民政府关于冷水鱼产业发展的情况介绍,面对面与养殖业主交流。

林仕梅指出,要发展好冷水鱼产业,充分结合当地的水资源优势和现有的基础,调整好产业结构,进一步加强宣传推广,打响品牌创建,不断拓展市场。做好产品的初加工,积极融入旅游带动产业发展,促进冷水鱼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打造冷水鱼特色餐饮,扩大利润空间。探索开展一些鱼的科普知识。
       调研中,李宏对冷水鱼养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养殖业主要建立好养殖生产台账,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进一步规范鱼池的建设,三是积极争取苗种繁育场建设项目,四是探索特色餐饮品牌创建。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