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晓东调研青川县“白叶一号”茶产业发展工作

日期: 2021-03-25 浏览量:1480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2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谢晓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青川县沙州镇调研“白叶一号”茶产业发展工作。县委副书记王茂、罗宇陪同调研。

在茶叶产业基地,谢晓东通过实地走访、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白叶一号”茶种植加工、质量管控、市场销售等情况,并与当地干部、农技人员讨论推动茶产业高质量发展良策。

谢晓东指出,“白叶一号”茶承载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亲切关怀,凝聚着浙江亲人们的深情厚谊和无疆大爱,要因地制宜栽种好、管护好、经营好这一片“感恩茶”“脱贫茶”“致富茶”, 续写好“一片叶子富了一方百姓”的新故事;要强化技术支撑,不断完善茶园基础设施建设,让茶苗长得壮、产出高,确保“白叶一号”种出效益。

谢晓东要求,要学习借鉴优秀经验,进一步规范茶叶种植、采摘、炒制、包装等各环节工作,取长补短、注重细节,以“绣花”功夫真正做好茶文章;要深入研究茶产业发展规律,不断优化产业布局,完善产业规划、加大品牌宣传推介力度,促进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支持茶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县政协副主席唐德锦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