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农业农村局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日期: 2021-01-15 浏览量:913 来源: 剑阁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关怀工作,让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1日--13日,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继恒和机关党委书记王发春带队组成了慰问组深入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剑门关镇、汉阳镇、张王镇26户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中,与他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和春节物资准备情况,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倡导他们感党恩,回报社会;鼓励他们增强生活信心,积极创业增收,早日过上幸福生活;叮嘱他们要注意冬季用火用电安全,确保不发生火灾事故。

活动中,县农业农村局为每户计划生育特殊家庭送去了保暖鸭绒被。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纷纷表示感谢党的好政策,一定奋发努力走出生活困境,为党和国家分忧。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