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 2020-10-15 浏览量:895 来源: 旺苍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13日,旺苍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杨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李放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各乡镇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今年本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调度,通报了全县2020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县农业农村局、县生态环境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分别结合各自牵头的工作进行了会议发言,会议还就迎接省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考核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自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以来,各级各部门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具体、方法有力,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还要聚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落实好中央和省市相关工作要求,全力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工作统筹,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有力的工作举措,坚决打赢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收官之战,实现农村人居环境干净整洁有序的基本要求,确保考核验收达标合格,确保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党中央、向全县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