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来广调研我市农业对外合作情况

日期: 2020-10-15 浏览量:1839 来源: 局项目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12日-14日,四川省农业农村厅交流合作处处长蔡军军带领交流合作处、援外办公室一行4人赴广元,调研我市农业对外合作情况。

蔡军军一行先后来到旺苍木门三合茶叶基地、旺苍县茶叶博览园、四川杉立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苍溪县亭子湖出口红心猕猴桃基地、陵江镇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科技创新中心、香港日昇公司红心猕猴桃种植基地、广元果王食品有限公司、四川省食为天有限责任公司,全面了解我市企业农产品出口及农业对外合作情况。

蔡军军一行对我市农业对外合作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明确提出将我市外向型农业龙头企业加入即将成立的农业对外贸易联盟,帮助我市企业解决原材料及运输费用高等问题。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蒲友松蒲友松表示,我市将加快推动全市外向型及有出口意愿的农业企业开展出口基地备案,推动“广元七绝”系列优质农产品走向国际市场。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蒲友松全程陪同,苍溪县、旺苍县农业农村局,市农业项目服务中心参加。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