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召开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会和监测结果会商会

日期: 2020-10-12 浏览量:1948 来源: 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与品牌培育科 市农安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10日,广元市召开2020年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会和监测结果会商会。

会议通报了前三季度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情况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相关工作情况,开展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结果会商;学习了新修订的《四川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评定管理办法》,安排部署了资格复审相关工作;各县区汇报了今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相关工作完成情况;会议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梳理,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和要求。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三级调研员苟建科主持,副局长李仔贵参加了会议。

李仔贵强调:一要增强责任感、践行使命感、提升紧迫感,各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机构要认真履责,不得有任何松懈和怠慢;二要围绕合格证试行、案件查办、“两个名单”制度建立等重点工作,强力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三要围绕各项目标考核任务,查漏补缺;四要加强沟通配合,形成监管合力,不仅农业系统内各级监管、检测、执法机构以及产业科室等要加强纵向配合,同时也要做好与市场监管等部门的横向沟通协作;五要加强工作汇报、动态宣传,营造良好的氛围;六要提早做好迎接明年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资格复审的准备工作。

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和监管机构、检测机构、执法大队负责人,广元经开区农业农村工作局分管领导和有关业务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