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决胜脱贫攻坚 发挥带头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09-30 浏览量:1563 来源: 局党办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25日,广元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于围绕“决胜脱贫攻坚 发挥带头作用”主题,认真开展“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中共广元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全体党员一起诵读了《“杜绝舌尖上的浪费·从我做起”倡议书》,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执行制止餐饮浪费“十个严禁”纪律,尤其在国庆、中秋节日期间崇廉尚俭、杜绝浪费。

“一个周末下午接到贫困户的求助电话,我便马不停蹄地赶往现场帮忙解决问题,即使到达贫困户家里时天色已晚,即使当天本该是休息时间,这些都不重要,能够帮助自己的帮扶对象解决问题才是最重要、最实际的。”在随后的主题交流发言中,支部党员王仁泉同志动情地回忆道。

祝映兵同志作为局派驻云峰镇皇观村第一书记,也深情的讲述了他初到帮扶村的日子:“一连四十多天披星戴月,早出晚归,帮扶队队长苟建科带领我们挨家挨户走访,炎炎烈日下,颈部皮肤都晒破了,大家从未叫苦叫累。能够投身脱贫攻坚事业是一种荣幸,将是一生难忘的经历!

……

虽然大家分享的都是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中一点一滴的小事情,但却感染了在场的所有同志,大家无不坚定表态:“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有需要就一定会随叫随到,坚持使命担当,脱贫攻坚这项事业没有句号!”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