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加强猪瘟防控、助农秋粮抢收”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09-28 浏览量:2398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旺苍县龙凤镇是广元市生猪养殖大镇,也是广元市动物疫病定点流调监测乡镇,面临着严峻的非洲猪瘟防控防疫压力。为更好指导基层开展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更优服务基层群众,9月24日市农业农村局第六党支部在龙凤镇开展“加强猪瘟防控、助农秋粮抢”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支部党员们深入龙凤镇的生猪养殖场和畜牧兽医站非洲猪瘟等重大疫病防控知识进行现场培训授课还为他们了消毒药和喷雾器解决他们在非洲猪瘟防控上的技术和物资难题。

深入养殖场途中,原本晴朗的天气突变,飘起了绵绵秋雨,支部党员们见一农户家中只有一位老人正在慌慌忙忙的抢收晾晒的稻谷于是大家又迅速带上党员志愿者的“小红帽”,投入到帮助老人抢收粮食的战斗。

在贫困户陈绍雄的养殖场,不大的场圈周围堆积着猪粪、渣草、泥土等杂物,影响着猪场防疫和环境卫生。看到这个情况后,支部书记刘志渊立即组织支部党员志愿者,帮助陈绍雄清理圈舍外环境卫生志愿者们不惧脏臭、不怕辛苦的精神,深深的感动了陈绍雄,一直不停的为党员志愿者们“点赞”。

“为群众解决生产、生活的实际困难,这是我们党的初心使命,我们只有我们把群众放在心上,群众才会把我们放在心上;只有我们把群众当亲人,群众才会把我们当亲人!”通过活动,支部党员们再次回忆起深入群众服务群众的初心使命。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