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举行重点水域退捕渔民创业就业再培训

日期: 2020-09-27 浏览量:1113 来源: 苍溪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020925日,苍溪县农业农村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长江流域重点水域退捕渔民创业就业再培训班,80余名退捕渔民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是在对全体退捕转产渔民实地走访座谈了解的基础上,针对创业就业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培训的退捕渔民开展的培训会上,聘请的专业讲师主要针对渔民退捕后创业就业目标不明确、对已创业企业的规范运营管理、就业有困难、就业不称心如意、择业后新岗位的适应性等方面进行具体培训。农业农村局渔政负责同志主要对长江流域禁捕重要意义、后期监督管理、农业产业扶持政策等进行了讲解培训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分管就业的负责同志主要对社保、就业、金融等扶持政策进行了讲解培训。

会后所有参会退捕渔民签订了《苍溪县重点水域退捕渔民禁捕承诺书》。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